2014/07/02

祈求的力量



不知道同學有沒有很認真祈求的經驗?

還記得在一次廣培法師開示,講述上師常常透過祈求提升心緒上的力量。當時我聽了覺得非常感動,原來用一顆正面思維的心祈求,結果會有意想不到的學習和幫助。

性鎮法師有一次開示中說到:祈求是真實存在於生命當中的,它不是文字理論、虛無飄渺的理念,祈求背後的狀態是一種念力,念力就是專注。透由皈依三寶,認真的向師長和佛菩薩祈求。

我在這裡分享一個我對上師三寶祈求的經驗,由於我本身工作是從事服務業,排班比較不規律加上要和大家配合,所以不一定每堂廣論研討班都能如期學習,每個月一次假日的時間我都拿來廣培上課,其他班表都由主管決定,平常有機會就多學習和參加義工,淨罪集資之外也向上師三寶祈求;很神奇的是這七月份,剛好母班的廣論課都可以參加,提升營的時間也能夠參加。

很感謝對上師三寶的祈求得到學習上的順緣,我會繼續學習和祈求,在菩提路上不段的增上。

謝謝師父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