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請記得再拉住我的手




看見師父的溫柔的法照,都快哭了…
遇到挫折的時候… 心情低落的時候… 覺得脆弱的時候… 師父上師慈愛的溫暖流入心間 彷彿又有了力量。

雖然我自覺不是認真堅定的孩子,但師父上師如父母永不捨棄的慈悲愛護,讓我微弱的心靈有依靠,而且感覺上祂們不會離棄我。不管我過了多久,或是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祂們。既是慚愧,也是感恩的,有點矛盾的情感…。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

心續下沈時…
感覺孤單時…

還會想起我們班同學燦爛的笑容,可愛的陪伴,溫暖的記憶,希望我們班同學可以一直學習下去,一起歡笑成長, 希望我們一起走到最後的最後,在彼此的助唸聲中,暖暖的祝福聲中,走向下一個,再攜手相會的來生。

請記得
再拉住我的手
因為…
我很膽小…
怕走失…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