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沒有相關經驗,卻要如何是好呢?

這次藥草喻品的戲劇中,相信大家都會注意到演員的技巧、劇情的緊湊,但我卻對劇中小蔓角色的衣服特別有興趣。因為這故事發生在一個多月前的一個夜晚...

在某一天的廣論課結束後,遇到了玥含師姐,他說有件猶豫的事情,班長希望班上同學能夠承擔「小蔓」劇服的製作。聽起來是件好事,可是,沒有相關經驗,卻要如何是好呢?於是我們決定向青廣劇團的同學求救。

很快的,這求救訊息就在劇團中蔓延開來。大家集思廣益後,各自把家中用的上的衣服、配件、裁縫工具,統統帶來班上,甚至我還看到怡伶師姐帶了「熱熔槍」過來。我傻住了,於是直接問了一句:「師姐,您帶槍過來,是來亂的嗎?」沒想到師姐臉上現起一抹微笑,接著淡定的回答我:「這你就不知到了,這東西可超好用的!」


我看大家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把衣服拼製完成了。而小蔓的配件「藤蔓」,則是靠鐵絲與彩色緞帶交錯而成,這關鍵黏著技術的功臣,竟是靠這把「熱熔槍」,真是太神奇了~




今晚的成果究竟如何呢?有請我們的形象大使為大家展示一下。你們看,我可以去參加森林之後的選拔了嗎?




這答案,我想我們的指揮已經寫在臉上了 。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