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我的內心就像是那盒餅乾一樣,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滋味。

每次去上廣論班,都可以嚐到師兄姐們準備的點心水果,覺得很感恩。心裡就想到,下次自己也要來帶食物分享給大家。

想起跟姐妹般好感情的女兒常常一起在家做手工餅乾,乾脆就帶自己做的餅乾分享給班上的青廣同學好了,更能代表我的心意。行動派的我就趁著週末的下午做了花生和抹茶兩種口味,剛出爐時整個家都香味四溢,女兒當下就品嚐起來,而且直說好吃,我心裡想著「太好了,同學們應該也會喜歡!」。

上課當天,溫柔的千惠班長邀請我分享作法給大家,我就憑著記憶簡單的分享了花生餅乾的作法,心裡好緊張。


看著大家滿足開心的吃著餅乾,還會熱烈的討論著,我的內心就像是那盒餅乾一樣,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滋味。



也順便把食材跟做法記錄下來,可以分享給需要的善友們!


糖的部分,我的份量是抓大概外面賣的餅乾甜度的70%左右吧,可以自行調整囉!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