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工作累嗎?

這週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浴佛活動了,青廣同學也發心承擔了讚頌節目。今晚一到教室,就看到俊榮師兄很認真地在練習烏克麗麗。


而最近工作超級忙碌的靜樺,排除萬難出現了,雖是如此,但從她表情不難看出些許淡淡的...憂愁。這種苦,我們多少都能理解。


坐在隔壁的副團長,似乎有些話要開導一番。因為距離太遙遠,聽不清楚談話內容,但只知道效果不明顯就是了。



目前正在軍中服役的東東,剛好趁著結訓假,來為大家加油打氣,今晚他又帶來了神秘食物進來。排憂解悶的任務,就寄望在你身上了!


這到底有多好吃呢?讓王執行長好好嚐嚐...


哇塞,不錯ㄟ!!正當耀霆侃侃而談之際,怡伶忍不住又再拿了一根。


這接二連三的驚嘆之舉,引發了靜樺的好奇,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看這表情,相信就已經給了答案。瞧,這笑容,多燦爛啊~太迷人了。


連晚上都是「禁止餵食與拍打」的雅君,再也忍不住了...


正當大家享受美食之餘,欣璇似乎看到了什麼...


原來是我們的指揮衍泰、吉他王子柏欽與俊榮還在認真的討論演出內容。


其實我們也是很認真的在補充體力,轉換好心情。要有「歡喜心」嘛~ 你瞧,我們現在是否更歡喜了呢!


黑炭長老說,沒圖沒真相,特別央求大家把今晚的成果記錄下來,並利用不到 48 小時的時間好好在家衝刺努力,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