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東東的轉大人之旅



今天真得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晚間時光~

看到大家努力練習的樣子就好隨喜、好感動,因為師父所以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同行善友所以不會散去,來到青廣歌舞團就像回到家一樣。

過了這一晚之後,我們的東東就要去當兵了。由陌生到熟悉,看著你一步又一步的改變,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所發的願,幾乎都實現了。甚至就連你想要吃鳳梨,當晚就會出現鳳梨一樣神奇,可見你都發很大的願喔!記得如證法師曾經說過:「發心最重要」。

發心決定你的未來。《妙法蓮華經》裡面有個譬喻:佛陀所說的法,就像下雨一樣,雨下下來,大地長出來的東西不一樣。有些種子長出來是大樹,有的種子長出來的是小樹,有一些種子長出來的是一株小草。為什麼在同樣的雨水澆灌下,長出來的東西會不一樣呢?因為種子不一樣。同樣的,在選擇未來的過程當中,建立一顆發大心的種子非常重要!這顆種子選擇得對、選擇得好,未來的路、未來的希望就是無窮的。

在這一晚,我們用最歡喜的笑容與活力,祝福你,在軍中一切順利、一切平安。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