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十八尖山母親節感恩活動心得

由於昨晚十一點半才入寢,本擔心今天早上無法起早,想不到我仍是在鬧鐘的催促聲下準時起床。清晨騎車到十八尖山時仍感到一絲寒意,但越接近目的地越感受到內心的期待與喜悅。

開幕式前的彩排就已經讓花鐘附近的道路交通打結,正式開始後的人潮更是洶湧。我聽文教的秀祥師姐說:在十八尖山清潔的工作阿桑說這是她從事這項工作以來,看到十八尖山辦活動時能夠擠進如此多的人。

我想:感恩的活動能聚集那麼多人,這應該表示社會有希望了吧!

由於這次活動我有特殊使命,所以我有帶相機。在踩街的義工們往山下走去時,我拍了這張。發現只有”東東”有看鏡頭ㄟ,從軍中放假回來的他,那頭造型引得我很想去摸摸。


也感謝他教我誦馬頭明王咒,減輕我的喉嚨不舒服。

還有欣儀師姐拿枇杷膏給我,我感受到大家的關心。連指揮都說:沒關係,你是唯一可以不用大聲唱的!

黑炭長老平常都是幫忙大家留影,偶爾也該有人替他留影吧!


我個人蠻喜歡拍在拍照的人,看眾人抖擻的背影以及替大家做紀錄的師兄。
感覺這段路走起來一點也不累。


大家踩街回來後,緊接著要去第九站-「心音美樂」表演最後一個節目

看大家很專注的看著上一場的表演。


我覺得踩街回來後,我的腳雖然有痠痛的感覺,但是因為是眾人走在一起,所以內心很快樂滿足。加上玥含媽媽的熱豆花關愛,一整個是幸福滿滿啊!

後來,大家也都獲得爾仁師兄的冰豆花關照啊~~補充體力,讓貪吃的我不至於太不好意思,哈哈哈!

我覺得負責發放宣傳卡的師兄姐們真的了不起呀!對我而言,我覺得表演容易多了,因為觀眾不管如何只是決定要不要看?能瞄一眼我們就很感激他了。但是,發送闖關卡的人,因為現在太多宣傳單氾濫了,大家都比較排斥,所以,我要向發卡片的師兄姐們致意,那真的不容易啊!

最後,我想感謝這兩位善友。


我今天會帶相機的特殊使命就是為了要拍我學生的作品被展示在十八尖山的情況。但是因為我們最後回到了第九站,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到獅子亭的變葉木步道比較快?小碧碧就自告奮勇的帶路,貼心的玥含就陪著我,踏上我的使命任務。

可惜的是,果然來不及拍到我們班孩子的作品了!只拍到其他年級小孩的作品。

但是,他們兩位還幫我收作品喔!有同行真好。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