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4春學員 心得分享 【回家吃個飯吧】



聽了講師所分享的影片之後,想起當年準備報考研究所的日子。原以為我都準備好了,原以為我可以順利考上前幾大名校,原以為可以享受被喝采的光榮。但,這原來只不過是「原以為」。

放榜後,我把自己關在熟悉多年的小房間,漠視著每一通未接來電,漠視著每位前來關心的朋友,房間裡的空氣頓時覺得竟是如此沈重,每一口都要費很大的氣力。

手機上突然顯示出家裡的電話號碼,我本想略過這通電話,但卻不自覺地接了起來。電話的那一頭,卻傳來母親的一句「回家吃個飯吧!」,這句話讓我徹底崩潰了。我那堅強的偽裝,立即被淚水所消融。原來一句再平凡不過的話,竟隱藏著母親最偉大的關愛。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