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猴子其實也不容易演阿!!

謝謝大家在戲劇共學這段時間的照顧。
剛開始共學時,因為大家都好優秀怕自己跟不上進度
而有了想退出的念頭,還好志堅師兄的鼓勵….
問我要不要演比較簡單且不用台詞的小猴子(後來才發現,猴子其實也不容易演阿..)


從猴子到碳妹,或是二齣劇中的任何一個角色,承擔任一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若是沒有團體的互相幫忙,支持與鼓勵,我應該是無法好好去完成它的。



所以從共學到演出這中間,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耶!所以我好喜歡這個團體,有滿滿的愛,善心,還有好吃的食物。



誠如志堅師兄所言:現在的你,是不是已經不一樣了呢?變得更勇敢、更有力量去跨越人生的每一個第一次。

我想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我要謝謝師父謝謝他說過的一句話:「真正優秀的人才,就是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這句話對我受用很大,支撐著我,也謝謝劇組的每一位優秀的同行善友們還有每次來探班的師兄姐們,以上是芳菊很簡短,真心的小小分享。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