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士泓給學員的信

各位親愛的同學 :


雖然才回到家,

心裡卻是滿滿的對大家的感謝。

這兩天跟大家一起學習成長,

有很多的感恩,

卻沒有辦法一一的告訴大家。

所以,請我來練習對各位"觀功念恩"。 ^^



首先謝謝妙慈,還有榮建

希望我們的溫馨時刻,

沒有帶給你們太大的困擾

禮物雖然很輕,但是卻有著大家的一份心意



再謝謝振宇還有熊熊琇伶

你們的分享真的太棒了!

感謝振宇很大方的表示願意上台

還有熊熊,妳果然沒有實言!

琇伶也是,相信今天晚上妳一定會睡得很好:)

當然我絕對不會承認

如果你們不講,就要換我上去講的這件事情:p



謝謝承嘉雖然找錯地方

仍然很努力的要聯絡我

雖然差一點要放棄

但是最後還是堅持下來

讓我看到那顆很想學習的心



謝謝慧如在公車遲遲不來的時候

還是記得通知我

讓我不用掛心



謝謝婷芳在心光夜語時

分享了看到自己好朋友在感情上一路走過來

自己心中的感觸



感謝皇文

雖然沒來得及跟你聊很多

但是至少我還記得我們家住得很近 !



感謝兆欽

雖然只有上課時在背後看到你的身影

也來不及把卡片給你

但這張卡片,應該會讓我想起你 :)


最後是沒有辦法參與這次活動的子倫建竹文德,還有高誠

雖然只有在電話中接觸過

但謝謝你們讓我學習

怎麼樣去傳達這個營隊的訊息



希望下次還有類似的活動時

還能再一次的跟大家一起學習,成長

找到我們人生的目標與及真正的快樂!


感恩大家!


士弘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